•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乔治亚州一对父女猎杀4.3米鳄鱼 创下该州新记录
  • 美乔治亚州一对父女猎杀4.3米鳄鱼 创下该州新记录

    时间:2019-09-11 18:39:4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9月9日报道,近日,美国乔治亚州男子德里克•斯内森(Derrick Snelson)和14岁的女儿谢尔比(Shelby),在狩猎指导公司的协助下,在当地的尤法拉湖(Lake Eufaula)猎杀了一条重达50英石(约317.5千克)、长达14英尺( 约4.31米)的短吻鳄,创下乔治亚州的新纪录。

    据报道,他们耗时6小时在尤法拉湖上追踪这条鳄鱼,猎人们钩住了这条鳄鱼,将它拖上船射杀。随后,猎人们在船上与鳄鱼的尸体拍照留影,这条鳄鱼被认为是在该州捕获的最大的短吻鳄之一。

    这条短吻鳄4.3米长

    德里克表示:“老实说,看到它这么大,我们很高兴。我以前从来没有捕到过像它这样的动物,这真是令人惊叹。”14岁的谢尔比表示,这次经历有点吓人但很棒,如果有人让她再去猎鳄鱼,她会立刻跳上卡车。

    据悉,德里克夫妇已经剥去了鳄鱼的皮,准备吃肉,并表示他们计划将鳄鱼展出。(实习编译:李越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