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斯里兰卡首都游行中大象冲撞人群 造成17人重伤
  • 斯里兰卡首都游行中大象冲撞人群 造成17人重伤

    时间:2019-09-11 18:39:4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9月9日报道,当地时间9月7日,斯里兰卡首都科特举行一年一度的宗教游行,参加游行的大象突然冲撞人群,造成17人重伤,伤者现已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参加游行的大象突然朝人群冲撞

    据当地媒体拍摄的视频显示,一名男子骑着大象在科特的街道上走着,象鼻上还挂着灯笼。突然,大象开始躁动,甩动身躯并向前冲撞。男子拼命抓住奔跑的大象,可还是敌不过大象的力气,从侧面滑了下来,被大象踩在脚下。大象又向前冲向观看游行的人群,人们惊慌失措,疯狂逃命。

    此次事故造成17人重伤

    这次游行是斯里兰卡一年一度的盛会,每年都会有舞者骑着精心装饰的大象沿街游行,为当地人和游客带来欢乐。

    目前,致使大象受惊的原因还在调查之中。事故中受伤的群众已分别送至科伦坡综合医院、科特综合医院接受治疗。(实习编译:于珏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