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国一女子光天化日街头遇劫匪 拼命挣扎逃走
  • 美国一女子光天化日街头遇劫匪 拼命挣扎逃走

    时间:2019-09-11 18:39:4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9日报道,当地时间9月8日午10点左右,在费城北部街头,一名勇敢的年轻女子击退了一个企图在光天化日下劫持她的绑匪。

    一绑匪光天化日之下劫持这名女子

    据报道,警方目前正在追捕这名身份不明的凶手,并发布了案发时刻的监控图像。视频中,可以看到这名女子一边大声求救,一边挣扎着逃脱了嫌犯的控制。她打了嫌犯并拼命挣扎,才得以逃生,随后跑到街对面的人群中,可以听见她对人们诉说恐怖的遭遇。在她逃走后,凶手竟平静地离开了。警察很快到达现场,询问这名女子相关情况。

    该女子打了嫌犯并拼命挣扎得以逃生

    附近一位居民门前的摄像头拍了下全过程,他当时听到了尖叫声,但并没有多想。当他查看了前门的摄像头,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 他说,“凶手肯定是想带走她,好在这个女孩反击了。”据悉,嫌疑人是一名40至50岁的黑人秃顶男性,他穿着黑色连帽衫和深色牛仔裤,警方表示,这名女子在此次意外中没有受伤。(实习编译:程一帆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