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国38岁男子欲带89岁奶奶逛遍全美61个国家公园
  • 美国38岁男子欲带89岁奶奶逛遍全美61个国家公园

    时间:2019-09-05 18:00:4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9日报道,近日,美国俄亥俄州兽医布莱德·瑞安(Brad Ryan)带着89岁的奶奶乔伊·瑞安(Joy Ryan)去美国国家公园探险,他们的目标是逛遍全美61个国家公园,目前已完成29个,这对祖孙表示,这次旅程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无限的惊喜。

    布莱德带着奶奶已经参观了29个国家公园

    据了解,38岁的布莱德得知奶奶乔伊后悔没有多看看这个丰富多彩的世界,于是决定带着奶奶去旅行。2015年,布莱德在兽医学校度过了一段黑暗时期,正好想去大烟山国家公园,便邀请奶奶一同前往,奶奶毫不犹豫就答应了,祖孙俩的旅程算是正式开启。迄今为止,他们已经参观了29个国家公园,途中有美景,有欢笑,也有心惊肉跳。

    这是在缅因州的阿卡迪亚国家公园

    这段旅程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变化。目前,布莱德已成为华盛顿国家动物园一个项目的经理,布莱德说:“开阔的户外给我们提供了更多交流彼此生活的机会,大自然治愈了我们关系中的一些创伤,帮助我们建立起牢不可破的纽带。在征服一座又一座高山时,奶奶教会我要慢下来,学会留意途中不起眼的小细节,学会欣赏大自然多样的美。”在旅行之前,奶奶乔伊从未见过山和大海,此次旅行可谓是惊喜不断,乔伊称现在看到的景象估计比大多数美国人想象的还要多。

    奶奶乔伊鼓励同龄人走出摇椅,探索世界

    他们在Instagram和Facebook上分享令人心旷神怡的视频,吸引了世界各国网民的眼球,这次旅行也对其他人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布莱德说:“我很感谢能有机会向全世界证明,无论年龄多大,只要你有积极的态度和毅力,你就有时间去弥补还未开始的冒险。”奶奶乔伊鼓励同龄人走出摇椅,探索世界,并用自身经历重新定义了80多岁的老年生活。(实习编译:李佳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