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痛心!西班牙男子奔牛节上被公牛刺伤后死亡
  • 痛心!西班牙男子奔牛节上被公牛刺伤后死亡

    时间:2019-09-05 18:00:4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8月29日报道,近日,在西班牙北部小镇奎利亚尔(Cuellar)举办的奔牛节中,61岁的男子安杰尔(Angel)被公牛刺伤颈部和腹部致死。这个恐怖的画面被拍摄下来,视频发布在网上引发不少网友围观。

    安杰尔被公牛刺伤颈部和腹部致死

    视频显示,开始时,公牛用角去顶一名试图爬上墙的围观者,而后去追赶几英尺外的安杰尔。当其他观众意识到形势的严重性时,可以听到他们咒骂的声音。不幸的是,安杰尔在颈部和腹部受伤后不久死亡。

    公牛赛跑活动中很多人被公牛袭击

    事件发生后,当地城镇宣布哀悼三天。据悉,奎利亚尔镇的公牛赛跑活动已经举办了800多年,与潘普洛纳举著名的公牛节一样,是全国最古老的活动之一。公牛的角上系着一条长绳,狂欢者必须抓住绳子,强迫公牛在城里跑过一条路。在这样的活动中,有很多人被公牛袭击致伤或死。(实习编译:温馨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