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双层汽车?英一司机汽车顶上驮另一辆车行驶被罚
  • 双层汽车?英一司机汽车顶上驮另一辆车行驶被罚

    时间:2019-09-05 18:00:37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9日报道,近日,英国威尔士兰法里安(Llanfarian)的51岁司机格林杜尔·温·理查兹 (Glyndwr Wyn Richards),因违规用自己的汽车拖运废弃汽车在道路上行驶被罚。

    视频中,格林杜尔驾驶着一辆大众帕萨特,在该车车顶上绑着一辆损毁的斯柯达明锐,车子摇摇晃晃,试图将其运送到阿伯里斯特威斯(Aberystwyth)市附近的一家废料场。格林杜尔沿着斜坡向上行驶时,顶上的车开始在斜坡上弹跳,他开得很慢。最后车子停了下来,他小心翼翼地从车门里钻出来,以免头撞到上层车子,然后走进了办公室。过了一会儿,他回来了,继续开着那辆两层叠起来的车消失在镜头中。

    该车车顶上绑着一辆损毁的斯柯达明锐

    格林杜尔表示:“很显然,这是一件愚蠢的事情。”但他补充道:“顶上的汽车被绑上了, 通过叉车吊起汽车进行了稳定性试验。”他还表示车开得很慢,当看到路上有其他汽车时就会提前停下来。他坚称车子不可能掉下来,但承认应该换一种方式来移动这辆车。

    车主格林杜尔被扣分并罚款

    阿伯里斯特威斯地方法官表示,格林杜尔没有前科,所以不会取消他的驾驶资格。最终,他的驾照被扣了3分,罚款80英镑(约合人民币696元),并被要求支付30英镑(约合人民币261元)的附加费以及85英镑(约合人民币740元)的诉讼费。(实习编译:蒋岢侦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