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离奇!西班牙一山顶附近20头奶牛被雷电击中死亡
  • 离奇!西班牙一山顶附近20头奶牛被雷电击中死亡

    时间:2019-09-05 18:00:3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8月30日报道,近日,在西班牙北部卡斯蒂利亚-莱昂自治区的一个山区里,一名农夫养殖的20头奶牛被雷电击中死亡,镜头捕捉到了奶牛尸横遍野的悲惨场面。

    20头奶牛被雷电击中死亡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些奶牛饲养的地区位于山顶附近,一般的交通工具无法到达。附近邻居称,奶牛之所以会出现在那里是因为主人租下了整座山方便牛吃草。这类事件并不常见,因为雷电通常不会击中动物。

    目前,当地政府已经派出了一个兽医小组,从死亡的奶牛身上抽取样本进行检验以便判定事故原因。兽医何塞·多明戈·奎斯塔(Jose Domingo Cuesta)说,他一看到视频就明白了,奶牛是遭遇雷击身亡的。何塞说:“电流穿透大地又从奶牛的蹄子导入它们的身体里, 这可不是什么好事,它们身上的血液在那一瞬间凝固了。这种事无法预测,我以前碰到过这种情况,雷电穿过烟囱和谷仓杀死了动物。 ”

    镜头捕捉到了奶牛尸横遍野的悲惨场面

    据悉,这些动物将很快被从该地区转移,目前,兽医小组尚未确认奶牛的真正死因。(实习编译:罗雨涵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