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乌克兰一岁男童无人照料被饿死 母亲仅判8年笑着拍手
  • 乌克兰一岁男童无人照料被饿死 母亲仅判8年笑着拍手

    时间:2019-09-05 18:00:3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与英国《镜报》9月1日报道,乌克兰首都基辅一名年仅一岁的男童被母亲锁在在家中11天,因无人照料被活活饿死,而男童母亲仅被判处8年监禁。近日,基辅检察官办公室表示将再次上诉请求复审,知道此事后,该女子在监狱中笑着拍手。

    丹尼尔(右)被饿死,他的妹妹安娜奇迹般地活了下来

    据报道,2016年12月3日,1岁的丹尼尔(Danill)和2岁的姐姐安娜(Anna)被遗弃在一所房子里11天后,丹尼尔不幸被饿死,安娜靠喝花瓶里的水幸存下来,但被发现时严重营养不良。据悉,他们被23岁的母亲弗拉基斯拉瓦·特罗希姆丘克(Vladislava Trokhimchuk)锁在家里,11天没有进食也没有喝水,弗拉基斯拉瓦在这段时间和她的爱人玩得很开心,丹尼尔和安娜不得不吃自己的排泄物、墙纸和石膏 。检察官表示,安娜被救出前,和弟弟丹尼尔的尸体在一起呆了三天。

    他们被母亲锁在家里,11天没有进食也没有喝水

    据报道,弗拉基斯拉瓦因丹尼尔之死被判处8年监禁,但这一判决引起了民众的怒火,他们认为判决过于宽大,关于这次判决引起了强烈抗议,基辅检察官办公室表示:“检察官办公室正准备向基辅上诉法院提起上诉,要求对判决结果进行复审。” 然而,通过直播电视听到这句话时,弗拉基斯拉瓦竟然在拘留室中笑着拍手。

    据悉,弗拉基斯拉瓦十一天后才回到家,她还打算声称孩子患有肿瘤,以此捞一笔。目前,幸存下来的安娜已经被人领养。(实习编译:王美懿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