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有爱!英国警察与街头艺人一起表演引路人围观
  • 有爱!英国警察与街头艺人一起表演引路人围观

    时间:2019-09-05 18:00:33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9月1日报道,英国切斯特镇出现了警察与街头艺人现场合奏乐器的一幕,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路人的掌声,这有爱的场景被网友拍摄下来发到网上。

    警察与街头艺人现场合奏乐器

    27岁的詹姆斯·托法利(JamesTofalli)来自伦敦,一直在许多城市街头表演,颇受路人好评。为了全身心地追求自己的音乐理想,他辞去了从事六年半的主厨工作专心投入音乐表演。詹姆斯的表演技艺很大程度上是自学,他希望自己成为第一个带着大钢琴演变全英国的街头艺人,他的目标是存够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7万元),目前已经攒下6千英镑(约合人民币5万元)。

    詹姆斯辞去了从事六年半的主厨工作专心投入音乐表演

    詹姆斯此前曾被汉利区的官员驱赶,基于先前的经历,当两名柴郡警察在切斯特镇中心向走来时,他担心自己会被告知收拾行李离开。但出乎意料的是,警官只是看了看装备,然后说:“我能试一试吗?”起初,这位警官略感紧张,但是一旦投入进去就完全放松下来,个性也显露出来,双方的合奏引发了路人的围观。(实习编译:任少华 审稿:王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