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澳医护人员帮助病人实现最后的愿望 欣赏海滩美景
  • 澳医护人员帮助病人实现最后的愿望 欣赏海滩美景

    时间:2019-09-05 18:00:2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9月1日报道,来自澳大利亚珀斯的45岁男子克里斯·肖(Chris Shaw)曾是一名胃癌晚期的病人,在他生命的最后时刻,他表示自己想去看看伯恩斯海滩,好心的医护人员满足了他的愿望。近日,在克里斯去世一周年之际,他的妻子凯莉在媒体和网络上感谢了医院救护人员当时的善举。

    在克里斯生命的最后时刻医护人员带他去看伯恩斯海滩

    据报道,克里斯是四个孩子的父亲,他曾与胃癌战斗了14个月。不幸的是,去年癌症再次复发后,他只剩下了几天的生命。在死神降临之前,他想去看看位于珀斯的伯恩斯海滩,这是他最喜欢的海滩,有他珍贵的回忆。这是克里斯生命中最后一次欣赏海滩的美景,救护人员努力满足了他的愿望,克里斯在最后一次望着海滩的时候哭泣起来,这一幕被镜头记录了下来。

    图为克里斯的一家人

    愿望实现两周后克里斯去世了,克里斯的离去使家人悲痛欲绝,他的妻子凯莉在社交网站Facebook上感谢了安排这次沙滩之旅的医护人员杰西·鲁斯顿(Jesse Roulston)和杰德·麦克格鲁(Jade McGlew)。凯莉写道:“我希望杰德和杰西现在能够知道这一切对克里斯来说意义有多重大,感受着阳光和微风拂过他的身体,听着海浪拍击沙滩,像一个正常人那样在他最喜欢的海滩上待20分钟。愿你安息,我们每天都爱你、想念你!”(实习编译:宋砚蘅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