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澳大利亚一单身父亲与女儿争吵威胁砸其手机被捕
  • 澳大利亚一单身父亲与女儿争吵威胁砸其手机被捕

    时间:2019-09-05 18:00:2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8月31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一名单身父亲因故意毁坏女儿手机被捕,他被指控人身攻击,但最终案件被法官驳回。日前,他就自己的经历向其他父母发出警告。

    这位父亲被指控人身攻击

    据报道,整件事的起因是一块丢失的巧克力棒。这名父亲询问13岁的女儿是否偷吃了巧克力棒,女儿予以否认。但女孩的弟弟却在她房间找到了巧克力棒的包装纸。因此,这位父亲坚持要她回房间交出手机以示惩罚,不料她却大发脾气。该男子表示,“我想把她带回房间,但她一直在挣扎,随后她一推我,我们都摔倒在地。”

    警方表示,这名父亲为了抓住女孩,把一架小梯子扔到了一边,但该父亲却说,抓梯子是为了防止自己摔倒。由于搬动梯子时不小心打破了一只灯泡,他正清理玻璃渣时,女儿怒气冲冲地冲出房间,不小心踩到到一块玻璃碎片。尽管该父亲竭力安抚女儿,但其坚持要求拿回手机。该父亲见女儿对他大喊大叫,便威胁她要砸了她的手机。因此,女儿联系了母亲随后报警。

    父亲威胁女儿要砸了她的手机

    事后,这名父亲谈到:“我被关进了警局,心情很沮丧,一个劲儿地哭,没有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他还表示,他与女儿已经四个月没有说过话了,但是他说不会因此事而怪她,只是想给她一个拥抱她。

    据悉,庭审时,法官安德鲁·乔治(Andrew George)在听取了双方的陈述后驳回了攻击指控,他没有对这名父亲毁坏手机的行为定罪 ,并认为整个事情是浪费时间。(实习编译:李露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