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震惊!日本开始年度海豚捕杀活动 或持续六个月
  • 震惊!日本开始年度海豚捕杀活动 或持续六个月

    时间:2019-09-05 18:00:2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9月2日报道,当地时间9月1日,日本一年一度的海豚捕杀活动于日本和歌山县太地町拉开序幕,按照当地传统,捕杀期限将从九月持续到明年二月,该捕杀海豚活动被指残忍而备受争议。

    每年有数百只海豚被捕杀

    据悉,太地町是位于日本南部的一个小镇,是日本唯一一个可以大规模进行驱猎的城镇。驱猎是一种将大量哺乳动物赶进狭小空间,然后再将它们宰杀的捕猎方式。驱猎活动在该地区有着悠久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1606年。在这里,渔民们把一部分海豚赶到一个海湾里,用刀进行残忍宰杀,平静的海水瞬间变成了红色的泡沫。其中有些海豚则被捞出来,卖给水族馆和海岸公园。

    据报道,太地町在2015年9月初到2016年2月底的捕猎期间,共有66只宽吻海豚、51只短鳍领航鲸、245只瑞索海豚和290只条纹海豚被捕杀。

    为期六个月的狩猎期从9月1日开始

    负责监督太地町捕猎情况的海洋守护者协会(Sea Shepherd)会长保罗·沃森(Paul Watson)表示:“我们把捕杀海豚行为视为谋杀。海豚是一种及其聪明、极具感知能力的群居生物,拥有极强的沟通能力和公认的认知技能,他们的大脑比我们的更强大更复杂。捕杀海豚就是谋杀,它们是有自我意识的生物,从来没有伤害过人类,相反,海豚曾救起许多人类,这是有案可查的。它们的高度敏感会使其身体和情感都可能因捕杀而受到伤害。”(实习编译:蒋岢侦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