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泰国一只猴子绑架小猫后将其带走 至今下落不明
  • 泰国一只猴子绑架小猫后将其带走 至今下落不明

    时间:2019-09-05 18:00:1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日报道,当地时间8月31日下午,在泰国东部罗勇府,一只猴子在一所房子外徘徊时抓走一只小猫。它将小猫抱到铁皮屋顶上,旁观者们向猴子呼喊,让其放了小猫,但猴子不予理睬。此后,这只猫就再也没有出现过,距它被抓走已超过48小时。

    这只猴子将小猫抱到铁皮屋顶上

    视频显示,这只猴子抱着受惊的小猫在屋顶上吃香蕉,震惊的旁观者们在一旁围观。视频中可以听到一名女子大喊:“放开它!不要伤害它!”之后人们多次呼喊小猫,试图鼓励小猫逃离猴子的俘虏,然而人们的呼喊没有任何作用。

    附近一位50岁的居民表示,当地有人认出了这只猴子,因为它近几个月来一直在偷食物恐吓当地居民。这名居民称:“当这件事发生时,有人试图用食物喂猴子。但它不仅带走了食物,还带走了猫。人们试图让猴子把猫还回来,但它并不理睬。”

    最后猴子带走了小猫

    邻居们表示,他们给当地救援队打了电话,第二天早上动物救援队到达时,并未发现猴子和小猫的踪迹。事发第二天下午4点,有人表示见到了猴子,但没有看见小猫,从那以后,再也没有人见到过它们俩。居民们正在密切关注这只小猫,如果它在这场意外中受伤,人们会对它进行治疗。(实习编译:李越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