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可爱!美一对蹒跚学步的兄弟合作逃离婴儿床
  • 可爱!美一对蹒跚学步的兄弟合作逃离婴儿床

    时间:2019-08-25 11:36:09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0日报道,当地时间8月16日清晨,美国田纳西州富兰克林市一户居民家的婴儿监视器,捕捉下了3岁的乔治(Georgie)和2岁的怀尔德(Wilder)两兄弟俩联手逃离婴儿床的画面。

    乔治怂恿怀尔德也像他一样逃出婴儿床

    母亲阿什利•威尔逊(Ashley Wilson)在Facebook上分享了这段视频,当天早上,阿什利收到婴儿监视器的提示,她看了一眼录像,便看到乔治已经从他的婴儿床逃出来,并怂恿怀尔德也这样做。视频显示,乔治把一个枕头拖到怀尔德的床旁,试图为怀尔德的着陆提供缓冲。怀尔德嘴里含着奶嘴,慢慢越过婴儿床的栏杆,完美着陆。刚一落地,怀尔德就呼喊着:“我做到了,我做到了!”乔治兴奋地挥舞着拳头以示庆祝。

    乔治兴奋地挥舞着拳头以示庆祝

    该视频上传后获得了网友们的积极回复,有人评论道:“最好的团队合作……手足之情”。另一个人评论:“他们再也不受控制了,该换大男孩的床了。”(实习编译:李越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