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挪威一男子发布迷惑视频 分不清是兔还是乌鸦
  • 挪威一男子发布迷惑视频 分不清是兔还是乌鸦

    时间:2019-08-25 11:36:09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0日报道,近日,挪威一名男子在网上发布了一个自己“摸兔子”的视频,引发网友讨论。令人疑惑的是视频中的动物究竟是兔子还是乌鸦成了一个迷。近日,该男子发布一个解密视频,表示此前摸的是一只乌鸦。

    该男子表示此前摸的是一只乌鸦

    据报道,这名男子名叫丹•昆塔纳(Dan Quintana),是奥斯陆大学(University of Oslo)的一名研究人员。他此前发布一个标题为 “兔子喜欢别人摸它的鼻子”的视频,引起广泛讨论。近日他再次发布视频披露,其实那不是兔子而是一只乌鸦。丹在透露真相的同时强调,乌鸦在某个阶段会用半透明的薄膜来眨眼,但兔子眼睛里没有这样一层薄膜。

    有网友称这是“史上最强烈的幻觉”

    据悉,社交网站上的一些用户曾试着自己去揭开这个谜团。一个网友发布了一个图表,将两个动物的特点进行对比,并从逻辑上说明“鸟兔同体”的可能性。还有网友称这是“史上最强烈的幻觉”。但也有一些人感到被冒犯了,生气地回应:“你怎么可以这么做,我差点被骗了!” (实习编译:徐芷滢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