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难以置信!飞机坠海后飞行员与乘客嬉笑等待救援
  • 难以置信!飞机坠海后飞行员与乘客嬉笑等待救援

    时间:2019-08-25 11:34:47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1日报道,本周二(8月20日),美国34岁的飞行员大卫•莱什(David Lesh)所驾驶的一架轻型飞机引擎失灵,在加利福尼亚海岸外半月湾水域坠海。据其友人欧文•莱佩特(Owen Leipelt)从另一架飞机上拍摄的视频显示,当救援直升机到达时,大卫的飞机正在下沉,而他与唯一一名乘客在水中漂浮看起来精神抖擞,获救前两人还在水中嬉笑自拍,这一画面令人难以置信。

    飞机引擎失灵,在加利福尼亚海岸外半月湾水域坠海

    据报道,大卫的飞机坠海后,欧文向空中交通管制部门发出了警报,并继续在坠机现场上空盘旋拍摄。大卫也在水下用防水手机拍摄, 在拍摄自己从水中获救之前,大卫捕捉到了飞机沉没的那一刻。大卫与唯一一名乘客(身份尚未确认)在水中漂浮了40分钟后获救,所幸他们没有受伤。

    大卫表示:“当时我大概在3400英尺(约1036米)的高空,无法启动发动机,我们的飞机沿着水面跳跃了几百英尺,冲击力很小,一点也不困难,我们立即打开门,爬到机翼上。”

    大卫与乘客在水中漂浮了40分钟后获救

    欧文说:“从飞机坠海的那一刻,我就一直在其上空盘旋。大约有10分钟,我都看不见大卫。”欧文表示,10分钟后大卫给他打电话时,他听到大卫的电话才安心。

    据报道,大卫三个月前以20多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这架飞机,并花了大约4万美元用于升级,这是第一次真正的飞行。大卫和欧文当天从圣何塞的里德-希尔维尤机场出发,飞上天空,打算为大卫刚买的新飞机拍照。目前,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将对这起事故进行调查。 (实习编译:李越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