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尴尬!英国一对新人婚礼上切蛋糕时三层蛋糕倒塌
  • 尴尬!英国一对新人婚礼上切蛋糕时三层蛋糕倒塌

    时间:2019-08-25 11:34:47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8月21日报道,近日,英国汉普郡的一对新婚夫妇克洛伊(Chloe)和亚伦•贝利(Aaron Bailey)在婚礼现场切蛋糕时,他们价值450英镑(约合人民币3858元)的三层婚礼蛋糕不幸倒塌落地。夫妇俩惊慌失措,只好以微笑缓解尴尬的处境。

    他们一开始切蛋糕,桌子就开始摇晃起来

    据悉,为了让这个梦想中的三层蛋糕安全抵达婚礼现场,夫妇二人还额外支付了100英镑(约合人民币857元)。然而,在婚礼过程中,当他们准备切开蛋糕的底层时桌子开始倾斜,克洛伊和亚伦赶紧试图用手支撑住桌子,然而蛋糕架仍向前滑了一下,蛋糕上的马卡龙开始掉落,紧接着整个蛋糕也摔到地上,他们不得不眼看着这个心痛的过程,无能为力。

    紧接着整个蛋糕摔在了地上

    婚礼摄影师阿莉萨•埃斯凡迪亚里(Alisa Esfandiari)拍下了全过程。照片中,新娘克洛伊站在原地,手捂着嘴,完全惊呆了,而新郎亚伦正试图把蛋糕从地上拯救上来。整个婚礼现场气氛特别尴尬,宾客们也束手无策,夫妻俩只好相视而笑。随后,伴娘们跑进来吃起了掉在地上的马卡龙,她们还把马卡龙递给克洛伊和亚伦,夫妻二人边吃边笑。最后,伴郎们把蛋糕捡起来重新组装,虽然可能没之前那么精致,但这让夫妻两内心有了很大的安慰。

    摄影师阿莉萨表示,这次的婚礼风波前所未有,每个人都喜欢蛋糕,都认为必须要记录下切蛋糕时的场面,但是蛋糕背后却从来没有任何的真情实感。这次的风波实际上是克洛伊和亚伦婚礼上最值得纪念的一部分,这是一个自然的瞬间,也会是一段难忘的回忆。(实习编译:王珏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