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俄罗斯一宠物狗被主人栓在车后拖行 路人报警解救
  • 俄罗斯一宠物狗被主人栓在车后拖行 路人报警解救

    时间:2019-08-25 11:34:3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1日报道,近日,一段令人震惊的视频显示,在俄罗斯莫斯科的一条高速公路上,一只中亚牧羊犬被主人栓到汽车后面,气喘吁吁步履蹒跚的跟着车跑,最后实在跑不动就被拖行在路上,最终瘫倒在汽车轮胎旁边。路人拍下了这段视频并传到了网上,引起了爱狗人士的愤怒。目前,这只狗正在动物收容所接受治疗,其主人也已被逮捕。

    狗狗被主人栓到汽车后面跟着车跑

    视频是由俄罗斯41岁的女歌手奥尔加·奥尔洛娃(Olga Orlova)上传到Instagram的,她说:“当然,情感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我认为这样的人应该被关起来,但遗憾的是我们的法律不支持我的观点,真的希望能对这种残忍的主人和其他虐待动物的人采取措施。我希望我们能找到这只狗,把它从死亡中拯救出来。”

    最终它瘫倒在汽车轮胎旁边

    据当地媒体报道,愤怒的路人试图营救这只狗,但狗的主人最初拒绝交出它,最终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之下,这条狗被解救并“没收”。据报道,兽医对这只狗进行了检查,发现它有几处健康问题。目前,还不清楚这只狗的主人是否会面临指控。(实习编译:贾胜岭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