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国88名学生共同演奏一架钢琴 成功打破世界纪录
  • 英国88名学生共同演奏一架钢琴 成功打破世界纪录

    时间:2019-08-25 11:34:3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1日报道,日前,英国88名6岁到14岁的学生在伯明翰同时演奏同一架钢琴,以纪念达芬奇 (Leonardo Da Vinci)逝世500周年。88名学生每人负责一个按键,顺利完成了表演并打破了世界纪录。

    88名学生每人负责一个按键根据指挥远距离进行控制

    据报道,本次演出的工程设计由剑桥大学负责,他们要求设计出一种装置让88个人都能接触到钢琴,每人负责一个键。来自英国9所大学的工程师参与其中,最终从2500个创意中选出了88个机械设计。当这些机械装置全部组装好后,最终的钢琴看起来更像是电影《巧克力工厂》里会出现的东西。

    他们被分为7组,穿不同颜色的衣服,围绕着钢琴站成半圆形

    演出时,88名学生被分为7组,身穿不同颜色的衣服,围绕着钢琴站成半圆形,距离钢琴7米远。他们每人负责一个琴键,根据指挥远距离进行控制。据证实,88个琴键均得到使用,成功打破了此前21人同时演奏的世界纪录。

    此次演出反响热烈,项目创作者朱利安·奥尔伍德(Julian Allwood)教授表示,创意和技术相结合的结果令人着迷,本次演奏极富感染力,令人动容。(实习编译:林蕴锐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