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痛心!英国一名科学家定点跳伞时不幸丧命
  • 痛心!英国一名科学家定点跳伞时不幸丧命

    时间:2019-08-25 11:34:1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8月22日报道,8月20日,英国科学家安杰洛·格鲁比希奇(Angelo Grubisic)在沙特阿拉伯的一次定点跳伞事故中丧生,年仅38岁。他的家人悲痛万分,表示无法接受这一事实。

    英国科学家安杰洛在沙特阿拉伯的一次定点跳伞事故中丧生

    安杰洛的家人称他在设计翼装飞行服方面极具天赋。这位航天工程师曾带领过英国南安普顿大学的一个飞行衣设计团队,在今年7月获得了英国飞行衣设计竞赛的冠军。此前,安杰洛曾效力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和欧洲航天局,专门从事航天器推进的研究工作。早在2015年,他就建立了一个伊卡洛斯计划(Icarus project ),旨在设计出一个安全系数更高的飞行衣并打破世界纪录。

     安杰洛为美国航天事业作出了很大的贡献

    安杰洛的家人在悼文中说:“安杰洛将生命奉献给了跳伞,这是他这辈子最热衷的事情。我们希望他的成就、贡献和野心能够受到世人的关注。他本来可以为这个世界作出更多贡献,我们就这样失去了一位挚爱,痛苦难以言表。”(实习编译:陈星佑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