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九条命!泰国流浪猫身体被金属栏杆刺穿幸运生还
  • 九条命!泰国流浪猫身体被金属栏杆刺穿幸运生还

    时间:2019-08-25 11:34:0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8月22日报道,8月20日,泰国一只流浪猫掉在金属栏杆的尖刺上,刺穿了自己,但仍幸运地逃过了一劫。

    这只流浪猫掉在金属栏杆的尖刺上

    据悉,当日下午,这只猫在泰国南部颂克拉的住宅屋顶上散步时,不慎跌倒在金属栏杆上。当地人跟着猫咪的惨叫声寻来,发现它被钉在了栏杆上,皮毛也被刺穿。他们曾尝试接近这只猫,但猫咪惊慌失措,不断挣扎并咬他们,于是居民打电话向救援基金会求助。

    傍晚时分,两名救援人员赶到现场,用一块布盖住猫咪的身体,试图让它平静下来。之后,他们让猫咪玩一根绳子以分散它的注意力,然后用钳子小心翼翼地把它从金属栏杆上拉出来。经过十分钟的抢救,猫咪被解救,但受到惊吓的猫快速躲进了下水道。

    救援人员用钳子小心翼翼地把它从金属栏杆上拉出来

    一名女子在视频中说:“当我们靠近它时,它试图离开,这让它更加痛苦。”女子还表示,她们并没有发现猫咪流血,但以防万一,还是想把它送到兽医那里检查,她们会等它出来,送它去接受治疗。(实习编译:赵梦哲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