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土耳其一司机雨中开车 后座女子拉绳操作雨刷器
  • 土耳其一司机雨中开车 后座女子拉绳操作雨刷器

    时间:2019-08-25 11:33:4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2日报道,近日,一段拍摄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高速公路上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广泛流传。

    视频中,一名男子在大雨中开着车,坐在后排座位的一名女子用抹布绑着雨刷器,手动拉着雨刷器工作。 视频中,这名男子全神贯注的在雨中驾驶着一辆蓝色的旧车,行驶在高速公路上。坐在后座的年轻女子把抹布系在一起,绑在挡风玻璃前的雨刷上,通过手工拉动抹布,操作雨刷器来回刷玻璃。

    后座女子将抹布绑在雨刷上,拉动抹布操作雨刷器来回刷玻璃

    一名路过的司机看到这一幕后十分震惊,拍下了这段视频,随后分享到社交媒体上。当这名司机拍摄时,车上的乘客还有些羞涩,用手捂住了脸。

    网友们纷纷对对这俩人的神操作发表评论,其中一条评论写道:“在这个世界上果然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还有人称赞司机的聪明才智 :“如果我的车出了这种事,我肯定想不到还能这样修!”很多人认为这个办法很妙,解决了问题。(实习编译:张枫彬 审稿:李珊 )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