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国一只孔雀从3岁男童嘴边抢走食物 遭男童追回
  • 英国一只孔雀从3岁男童嘴边抢走食物 遭男童追回

    时间:2019-08-25 11:33:4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2日报道,近日,在英国伯恩茅斯附近的白浪岛上,一只饥饿的孔雀从3岁的里斯·唐斯( Reece Downs)嘴边抢走食物,反遭里斯追击。

    孔雀从里斯嘴边抢走食物

    据了解,里斯和家人当时在白浪岛上野餐,一只友好的孔雀接近他们,善良的小家伙掰下一块正在吃的蛋糕分享给它,孔雀很开心地吃了起来。然而,吃完后这只孔雀还不满足,想要更多,于是就在3岁的里斯正准备吃蛋糕时,明目张胆地从他嘴边抢走了一块。

    里斯追到孔雀拿回自己的蛋糕

    视频显示,刚学会走路的里斯并不怕可恶的孔雀,他起身迈开小短腿跑着去追它,绕着一根倒下的圆木展开了追逐,跑了一会儿后,孔雀看到里斯誓不罢休的样子只好束手就擒。最后,里斯以胜利者的姿态回到家人身边,享受着他应得的蛋糕。(实习编译:李佳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