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惊心动魄!美国一男子潜水看海龟 遭鲨鱼追赶
  • 惊心动魄!美国一男子潜水看海龟 遭鲨鱼追赶

    时间:2019-08-21 20:44:23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5日报道,近日,美国维尔京群岛马霍湾一名男子丹·阿基诺(Dan Aquino)正在潜水观察海龟,不料附近一只鲨鱼突然转身追赶他,场面十分惊心动魄。

    男子潜水观察前面的海龟

    视频显示,当时丹·阿基诺正在距离海岸约180米处追踪拍摄一只海龟,附近一只铰口鲨突然发现了他,逐渐向他靠近,丹拼命地想游开,而鲨鱼在身后开始追赶。随后,丹用运动摄像机击打鲨鱼的头部,用脚踢它试图将其吓跑。幸运的是,这只庞然大物被扑通乱动的丹吓唬之后竟游走了。

    前面的铰口鲨突然靠近并追赶他

    据悉,铰口鲨常出没于巴哈马群岛,可以长到4米多,尽管其天性温顺,但记录在案的鲨鱼袭击人类事件中,铰口鲨排名第四。事后丹表示:“我知道铰口鲨通常很友好,不会搅扰浮潜的人。我们也遇到过很多,除了这头铰口鲨,其他的见了人也不理睬就自顾游开了。 ”(实习编译:李露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