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男子连续三年夺得欧洲最快披萨制作者 最新记录仅27秒
  • 英男子连续三年夺得欧洲最快披萨制作者 最新记录仅27秒

    时间:2019-08-21 20:44:13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8月14日报道,人在感到饥饿时,几分钟就能将一个披萨吞咽下肚,那么制作一个披萨需要多少时间呢?在欧洲最快披萨制作者大赛上,英国一名达美乐披萨的员工扎格罗斯·贾夫(Zagros Jaff)连续三年获得冠军,他制作一个披萨的最新记录仅需27秒。

    扎格罗斯在欧洲最快披萨制作者大赛连续三年获得冠军

    据报道,达美乐欧洲最快披萨制作者大赛会对来自欧洲最顶尖的披萨制作大师进行考察。其中一项比赛内容要求参赛者制作三个13英寸的大披萨,每个披萨上需放有40片意大利辣香肠、142克蘑菇、198克芝士丁和一份番茄比萨酱。为了确保所有披萨均满足最高标准,评委的评分非常严苛。参赛者每犯一个错误,总时长就将延长15秒,比如意大利辣香肠片放错位置,生面团没有被拉到合适的尺寸等。这也证明了赢得冠军头衔并不容易。

    为了嘉奖扎格罗斯再一次卫冕冠军,他获得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奖杯——奖杯由纯金铸成、印有他本人那双富有魔力的手,设计灵感来自于好莱坞星光大道。这个不同寻常的奖杯将在达美乐披萨公司位于英国朴茨茅斯弗拉托的分店展出,扎格罗斯就是在此花费十余年精进自己的技能。

    扎格罗斯表示制作披萨也是一门学问

    谈及此次胜利,扎格罗斯表示:“我做披萨已经十多年了,我非常骄傲自己能再次赢得这项荣誉。顾客很可能意识不到制作披萨背后的技术,从手工拉伸新鲜面团,用勺子调平酱汁,到完美地摆放新鲜的配料,都是一门学问。我很高兴能做自己所爱的事,同时得到他人的认可。”(实习编译:吴可凡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