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奇迹!俄罗斯3岁男孩丛林中走失 独自生存两夜后被找到
  • 奇迹!俄罗斯3岁男孩丛林中走失 独自生存两夜后被找到

    时间:2019-08-21 20:44:13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8月15日报道,日前,俄罗斯一名三岁男孩在丛林中跟家人采摘莓果时走丢,经过两夜40个小时的搜索后被找到。

    据报道,男孩名叫科利亚·巴尔哈托夫(Kolya Barkhatov),家人带着他在俄罗斯鄂木斯克地区野外采摘莓果时不慎走丢。700人的大型搜救队带着直升机、警犬和马匹出动。两天之后,一队女搜救员在距离走失地点不到1英里(约1.6公里)处找到了熟睡中的科利亚。

    科利亚在满是熊、狼和山猫的丛林里走丢了

    视频显示,科利亚当时有些受惊不知所措,搜救队员把他包在毯子里,给了他热水,之后将他带去医院检查。科利亚告诉搜救队员,通过喝沼泽里的水他活了下来。

    科利亚说,自己跟家人采摘莓果的过程中感觉无聊,就问父母是否能回车里等着,但15分钟后家人们却找不到他了。事实上,科利亚在满是熊、狼和山猫的丛林里走丢了,林中夜间温度低至5摄氏度。科利亚走失超过40小时,期间经过两个气温颇低的夜晚。

    搜救队员把科利亚包在毯子里,之后送去医院

    当地一位卫生部门发言人表示:“男孩一到医院,医生就采取了静脉注射防脱水疗法,现在他已经吃饱穿暖。”同时,科利亚也正在接受心理治疗。(实习编译:李期扬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