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两名保加利亚女子伦敦商店内用T恤遮挡偷窃被识破
  • 两名保加利亚女子伦敦商店内用T恤遮挡偷窃被识破

    时间:2019-08-21 20:44:0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5日报道,近日,英国两名来自保加利亚的女子用T恤和随身携带的包袋来掩盖偷窃行为,尽管她们诡计多端,但是仍然被摄像头捕捉到了。目前,23岁的索菲亚•伊万诺娃(Sofiya Ivanova)和48岁的托特卡•迪米特罗娃 (Totka Dimitrova)因7项盗窃未遂罪被判入狱,服刑18周,并且罚款122英镑(约1038元人民币)。

    这两名女子偷窃被逮捕

    据报道,7月29日,在伦敦市中心一位母亲推着婴儿车,索菲亚和托特卡两人试图从这位母亲包里偷盗物品,英国便衣交通警察发现了二人并开始跟踪她们。在十分钟的时间里,这两人试图从一家商店的四个不同的顾客那里偷东西,警察随后立即逮捕了她们。

    他们用T恤和随身携带的包袋来掩盖偷窃行为

    探长蒂姆·威克斯(Tim Weeks)说:“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我们的便衣队伍是如何抓住罪犯,并在24小时内让其获得监禁判决。” (实习编译:贾胜岭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