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国两男子近距离欣赏裂冰景观 遇冰块坠落险受伤
  • 美国两男子近距离欣赏裂冰景观 遇冰块坠落险受伤

    时间:2019-08-21 20:44:0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5日报道,日前,美国阿拉斯加州的乔什·巴斯蒂尔(Josh Bastyr)和朋友安德鲁·霍伯 (Andrew Hooper),在一处冰川附近划皮划艇时遇上冰裂,两人欲靠近冰川记录这一奇观,突然冰川崩裂坠落水中,二人被掀起的浪花淋湿,幸亏迅速离开并未受伤。

    两人在冰川附近划皮划艇时遇上冰裂

    乔什和安德鲁不断听到冰裂开的声音,听起来如同子弹发射,于是决定冒险靠近冰川查看。这时,高处一大块冰摇摇欲坠地搭在另一块冰上,突然崩裂砸向水面。两人被溅起的浪花淋湿,立即划船远离冰川,所幸没有受伤。

    高处冰川突然崩裂砸向水面

    据悉,裂冰是冰川扩大或融化时大量冰坠入水中产生的现象,是阿拉斯加的旅游特色之一,但也存在着安全隐患。(实习编译:林蕴锐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