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泰国一女子雇佣杀手杀母骗保 只为用钱保释男友出狱
  • 泰国一女子雇佣杀手杀母骗保 只为用钱保释男友出狱

    时间:2019-08-21 20:43:5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8月15日报道,近日,泰国警方破获了一起“杀母骗保”案。据报道,今年6月22日,在泰国曼谷布恩功区(BuengKum district),一名女子中枪后昏迷,痊愈后的她立刻报警,警察抓获了策划这起谋杀案的嫌犯——正是受害者的女儿。而她的作案动机是想利用母亲的人寿保险保释男友出狱。

    据悉,该女子名为坎查娜•谢桑(Kanchana Srisung),她雇佣了两名职业杀手来射杀她的母亲乌姆杜安•谢桑(Ueamduean Srisung) 。当天,乌姆杜安在骑自行车回家的路上,胸部突然中枪,她随即被送往医院,昏迷了一个月。在痊愈后,乌姆杜安马上报了警,警方找到了坎查娜的电话,发现她与两名男子商量要谋杀母亲的证据。

    该女子雇佣了两名职业杀手来射杀她的母亲

    坎查娜供述,她付给两名男子20万泰铢(约合人民币4.5万元)酬劳,目的是要继承她母亲的遗产。警方在8月10日下午逮捕了枪手和逃逸的司机,目前有三名男子被控谋杀未遂罪,其中两名还被控非法持枪罪。

    坎查娜称:“我的男友因为毒品入狱,我需要钱去保释他。我知道母亲购买了三份人寿保险,并且在北方农村有很多土地,加起来价值可能超过1000万泰铢(约合人民币228万元),所以我雇佣了杀手去谋杀我的母亲。”

    她的作案动机是想利用母亲的人寿保险保释男友出狱

    据坎查娜的祖母波姆(Pom)称,这不是坎查娜第一次试图谋杀她母亲了,但所幸的是,当时枪没有射出子弹。乌姆杜安表示:“第一次遭到袭击后我没有报警,因为我为自己女儿做了错事感到愧疚。但这次我觉得和时刻想要杀掉自己的女儿一起生活实在太危险了。我可以原谅她,但我不会到牢里探望她,我会让警方做好他们的工作。”

    警察局长道雷•木恩代(Daoloi Muendej)称:“尽管坎查娜已经供述她的罪行,但我们还需要进一步地调查,因为她此前没有犯罪记录,我们不排除坎查娜的男友可能逼迫她去犯罪。”(实习编译:徐芷滢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