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一对新婚夫妇用“垃圾食物”招待宾客 环保又省钱
  • 英一对新婚夫妇用“垃圾食物”招待宾客 环保又省钱

    时间:2019-08-17 21:34:1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8月13日报道,近日,在英国西约克郡的一场婚宴上,新婚夫妇乔·蒂尔斯顿(Joe Tilston)和凯莉·蒂尔斯(Kayley Tilston)用原本要扔掉的食物和食材,重新烹饪后招待来参加婚礼的280位宾客,坚持环保理念又能省钱一举两得。据悉,这场婚宴人均消费只需5英镑(约合人民币42.5元)。

    颇具环保意识的蒂尔斯顿夫妇决定在婚礼期间尽可能的回收利用,避免浪费。于是,他们向“真正的垃圾食品项目”(The Real Junk Food Project)预定了这场特别的婚宴,该项目还经营着一家出售废弃食物的咖啡馆。

    这些原本要被丢弃的食材被重新烹饪成为婚宴

    据报道,当天的婚宴上有海鲷、鲈鱼、牛肉、排骨和鸡肉,甚至还提供素食和无麸质食品。这些原本要被丢弃食物和食材经过重新烹饪,变成各种小吃和具有节日风格的自助餐,并且婚宴上的餐盘也是用回收纸板做的。婚宴结束之后,这对夫妇才告诉客人食物的“秘密 ”,客人们感到震惊和难以置信,不过几秒种后他们就恢复了平静。

    34岁的凯莉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为了避免把剩菜剩饭扔掉,我们总是会用创造性的方式烹饪这些食物。婚礼上要招待这么多客人,这么做恰好与我们的环保观念结合了起来。”(实习编译:范苗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