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澳大利亚遇罕见大雪 袋鼠集体出动雪地撒欢
  • 澳大利亚遇罕见大雪 袋鼠集体出动雪地撒欢

    时间:2019-08-17 21:34:0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3日报道,大雪和袋鼠不是能让人联系在一起的两样东西,然而,近日澳大利亚异常的天气造成了一个看似矛盾的景象:兴奋的袋鼠在厚厚的白雪中跳跃。

    澳大利亚遭遇冷空气袭击城镇被积雪覆盖

    这个令人叹为观止的画面拍摄于新南威尔士州。上周末降雪后,当地男子斯蒂芬·格伦费尔(Stephen Grenfell)拍下了这一“超现实 ”的画面,并发布在推特上,他配文说:“在澳大利亚不是每天都能看到”。视频中,数十只袋鼠欢快的跳过铺满厚厚白雪的田野,在雪地里蹦跶撒欢。

    兴奋的袋鼠在厚厚的白雪中跳跃

    据报道,澳大利亚遭遇了一场罕见的冷空气袭击,新南威尔士州降雪量高达5英寸(12.7厘米),整个州的城镇几乎都被积雪覆盖。( 实习编译:李露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