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请勿模仿!健身爱好者横跨十台跑步机跑步 向后翻转举杠铃
  • 请勿模仿!健身爱好者横跨十台跑步机跑步 向后翻转举杠铃

    时间:2019-07-24 20:42:1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2日报道,近日,一段令人难以置信的视频被公布,视频中,一名健身狂热者横跨并排放置的十台跑步机跑步,之后躺在地上握住杠铃,将自己翻过来并举起杠铃。

    一健身狂热者横跨并排放置的十台跑步机跑步

    这样的运动在健身房并不常见,因为大多数人只会选择一台跑步机跑步。然而,对于这位喜欢冒险的健身爱好者来说,他的锻炼没有限制,他从一台跑步机到另一台跑步机的每一步都精确地算好了时间。这名男子把所有的跑步机都设置到每小时8.5英里(约13.7公里/小时 )的速度,将横跨十台跑步机变成了一门艺术。

    跑完步他紧接着举哑铃做花式俯卧撑

    从跑步机上下来,他拿着杠铃躺在地上,倒立着一步一步慢慢地将身体翻过来,就像是漂浮在空中一样。翻转过来后又举起杠铃,接下来是花式俯卧撑,整个过程中没有停下来休息。在视频结尾,他把自己的衣服扔向了镜头。

    目前,这段视频在网上疯传,但这名男子的身份无人知晓。(实习编译:周孟圆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