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女子在西班牙一酒店撒泼 将泳池边长椅尽数扔进水
  • 女子在西班牙一酒店撒泼 将泳池边长椅尽数扔进水

    时间:2019-07-10 19:01:4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7月1日报道,近日,一名身穿泳装的女顾客在西班牙圣安东尼奥伊维萨岛的比西斯酒店(Hotel Piscis)里撒泼,将泳池边上的日光浴长椅和其他物件一一扔入池中,周围的顾客一边围观一边怂恿她继续。

    该女子还受到了围观者的怂恿。

    相关视频显示,这名女顾客用力地将泳池边的长椅、凳子和玻璃杯等物件扔入池中。她脸上露出古怪的微笑,随后还试图将墙上的一个物件拽出来,但没有成功,便耸了耸肩扔其他没有被固定的物件。对于该女子突然又古怪的行为,周围顾客都看得津津有味,有人还向这名女子吹口哨,鼓励她继续。视频中甚至能听到一名西班牙男子在迈克尔•杰克逊的歌曲中给她做现场解说。

    令人惊讶的是,视频中该女子似乎没有醉酒或毒瘾发作的迹象。当时没有人阻止这名女子的野蛮行为,但过后酒店管理者表示,该女子因违反酒店规定已被赶出酒店。现场并没有人就此事报警。该女子的姓名和国籍也未公开。(实习编译:周雅静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