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印尼三岁女童被6条蟒蛇环绕 淡定看动画片毫不胆怯
  • 印尼三岁女童被6条蟒蛇环绕 淡定看动画片毫不胆怯

    时间:2019-07-10 19:01:1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7月2日报道,在印度尼西亚唐格朗地区,一名三岁女童在被6条蟒蛇环绕的情况下,淡定地躺在床上用手机看动画片。摄像头拍下了这惊悚而和谐的一幕。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小女孩迪伦•马哈拉尼(Dylan Maharani)正躺在床上看动画片,而与她分享小床的足足有六条蟒蛇,包括绿树蟒、网纹蟒和缅甸蟒。它们在她的身上爬来爬去,而小女孩则毫不畏惧,眼睛死盯着手机屏幕,只有当视线被挡住时,她才嘟囔一声,推推眼前的蛇。

    据悉,马哈拉尼自两岁起就与这些肉食性爬行动物共同生活。她的父亲夏赫尔•埃芬迪(Syahrul Effendi)致力于照顾受伤的珍稀动物,并表示女儿遗传了自己热爱动物的天性,而且和野生动物有特别的关系,因为连自己有时都会被动物弄伤,而马哈拉尼却一直毫发无损。(实习编译:胡菀恬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