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摄影师海边玩无人机 拍到鲨鱼靠近孩子大声呼喊
  • 美摄影师海边玩无人机 拍到鲨鱼靠近孩子大声呼喊

    时间:2019-07-10 19:00:2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7月2日报道,近日,美国一名摄影师带着妻子和女儿在佛罗里达州一处海滩游玩,当他用无人机进行拍摄时,突然在镜头中发现一条鲨鱼正径直向女儿们游去,场面十分惊险。

    鲨鱼正在接近。

    这名摄影师名叫丹·沃森(Dan Watson)。当时,丹的三个女儿正在浅滩处玩耍,他将无人机控制在她们上空进行拍摄。突然,他在镜头中发现,一条外形独特的鲨鱼正逐渐向孩子们靠近。于是,他和妻子立即向孩子们呼喊,让她们马上回到岸上。

    丹在采访中表示:“我在海边度假时每天都要带上我的无人机。当时,我刚把无人机升到空中,就发现水里有一道阴影正靠近孩子们。”

    一家人的合照。

    据悉,游客在佛罗里达州海域遭遇鲨鱼攻击的几率非常高。《国际鲨鱼攻击档案》显示,2018年,美国共发生32起鲨鱼攻击人类事件,其中有一半发生在佛罗里达州。1882年至今,该地区已发生827起鲨鱼无故攻击游客的事件。(实习编译:周雅静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