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丧心病狂!英19岁男子持刀行凶后称“喜欢做杀人犯”
  • 丧心病狂!英19岁男子持刀行凶后称“喜欢做杀人犯”

    时间:2019-07-10 18:58:3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7月3日报道,今年4月,19岁的丹尼尔·布朗(Daniel Brown) 在爱丁堡因持刀被捕,释放后仅24小时,这名少年就再次持刀行凶,残忍地刺死了25岁的达里尔·尼姆莫(Daryl Nimmo) ,之后他还向受害者的女友吹嘘道:“我是一 名杀人犯,我喜欢这样。”。

    今年4月12日,也就是案件发生前一天,有人指控布朗腰上别有一把刀,袜子里也藏着一把,因此,布朗在爱丁堡被警方拘留。检察官欧 文·穆兰(Owen Mullan)说:“他被告知布朗将由他所在的招待所的工作人员负责。”

    释放之后,布朗从爱丁堡乘出租车去艾尔郡北部城市达尔赖(Dalry)看望妈妈的朋友琳达·奥尼尔(Linda O'Neil)。当时,琳达和达里尔正在交往。在谋杀发生前几个小时,布朗给他妈妈打了一个电话。检察官穆兰表示:“布朗在Facebook上发布了一个视频, 视频中他挥舞着刀子,威胁要刺人。”

    琳达和达里尔完全不知道危险已经来临,这对夫妇像往常一样上床睡觉。之后,琳达被浑身是血的布朗叫醒,他喊道:“我杀了人, 我是个杀人犯,我喜欢这样。”琳达这时才发现爱人倒在了门边上。布朗踢了达里尔的头,以确保他已经死了,然后从砸开的窗户逃 走了。

    据警方表示,在录口供时,布朗依然在吹嘘自己的行凶过程,一名警察对他说,“一个年轻人死了”,布朗回答说:“这是常有的事 情。”

    据悉,布朗在格拉斯哥高等法院承认谋杀指控后,或将面临终身监禁。(实习编译:刘文英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