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国一老人在泰国电影院看完恐怖片后猝死
  • 英国一老人在泰国电影院看完恐怖片后猝死

    时间:2019-07-10 18:57:4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7月3日报道,7月2日晚,77岁的英国退休老人伯纳德•钱宁(Bernard Channing)在泰国芭提雅市一家影院看完恐怖片《安娜贝尔3:回家》后突然身亡。

    伯纳德是诺丁汉市一家公司的董事。发现他出事的女子浑身颤抖着将消息告诉了冲进来的员工,并于当天晚上8时呼叫了急救服务。伯纳德随后被宣布死亡,他的尸体从侧门被送上救护车。

    老人尸体被送上救护车。

    一名当地居民称:“客人们都特别沮丧,他们对这件事感到震惊。一些人坐在死者旁边。电影院的工作人员非常担心,他们不希望任何人看到发生的一切。我们被禁止拍照。”

    警方称:“伯纳德的尸体已被送往当地的医院,之后会进行验尸来调查死因。我们不希望这件事涉及到其他人,我们不相信这是一场犯罪事件。”(实习编译:杨思佳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