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国两名游客在西班牙景点自拍时跌落身亡
  • 英国两名游客在西班牙景点自拍时跌落身亡

    时间:2019-07-10 18:55:0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镜报》7月3日消息称,近日,英国游客丹尼尔·梅伊(Daniel Mee)和杰登·多尔曼(Jayden Dolman ),在西班牙科斯塔布兰卡(Costa Blanca)一景点自拍时从高处跌下不幸身亡。

    25岁的丹尼尔·梅伊和20岁的杰登·多尔曼在蓬普里马海滩的一处风景区自拍时,不幸从高处跌下身亡。目击者达文波(Davenport )说:“这两名小伙子在自拍时不慎摔下去了。虽然事故现场有防护栏,但他们两人还是不幸从高处跌下。当时,有很多医务人员正 在抢救他们中的一个人,另一人当场死亡。”

    据报道,丹尼尔在事故发生后当场身亡,头部受伤的杰登·多尔曼被送往医院重症监护室,后抢救无效身亡。在这起令人震惊的死亡 事件发生后,丹尼尔的亲属们表示丹尼尔的死讯简直让他们无法相信。(实习编译:连子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