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冰淇淋车老板不满“大V”免费吃喝 向其双倍收费
  • 美冰淇淋车老板不满“大V”免费吃喝 向其双倍收费

    时间:2019-07-10 18:54:17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7月4日报道,社交网站Instagram上拥有数千名以上粉丝的用户被称为“影响者”(以下称为“ 大V”),许多品牌都乐于向他们免费送衣服、化妆品、食品,甚至提供旅行和体验。而洛杉矶38岁的冰淇淋销售商乔·尼基(Joe Nicchi)表示,对于在Instagram上那些大V刻意去找一些免费的产品,他觉得这样很“尴尬”,他已经受够了这种奇怪的交易,决定 不跟那些试图从他的生意中获利的大V们合作。

    在过去三年里,乔·尼基一直在洛杉矶经营一辆冰淇淋车。他收到了大量要求免费赠送的请求,以换取在Instagram或Facebook上分 享他的巧克力和香草冰淇淋的照片。他表示,会对所有声称对他的甜品产生“影响力”的人双倍收费。

    在接受采访时,他谈到自己的决定时说:“我真是受够了。”据悉,乔·尼基的冰淇淋每个只卖4美元(约27元),所以大多数人都买 得起。“那些大V们没有理由不支持我们呀,我不知道他们到底在做什么,”他补充道,“当他们说自己是有影响力的人的时候,或 者告诉我他们有多少粉丝时,我真的为他们感到尴尬。”

    他在Instagram上发了自己的新规定,写道:“我们决定正式地表明这件事。我们真的不关心你是不是大V,或你有多少粉丝。我们永 远不会用一个免费的冰淇淋换取你在社交媒体页面上的一个帖子。冰淇淋实际上我们卖4美元一个…但是现在卖给你们8美元。”(实 习编译:黄婉君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