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国一消防员武力制服13岁“熊孩子”被控袭击他人
  • 美国一消防员武力制服13岁“熊孩子”被控袭击他人

    时间:2019-07-10 18:53:49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7月4日报道,近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名消防队员在操场上武力制服了一个13岁的试图“犯罪”的少年,随后被指控袭击他人。

    据悉,打人者是46岁的托马斯•路易斯•德安德里亚(Thomas Louis D'Andrea)。他发现这名男孩破坏了一辆施工车辆,所以打算在警察到来之前制服他。一段由男孩姐姐拍摄的视频显示,德安德里亚把男孩按在一个滑梯的顶部。强壮的德安德里亚用手抓住男孩的脖子,对着他大声喊道:“你打了我的脸!”男孩的姐姐哭着恳求德安德里亚放开她弟弟,她说她可以抓住弟弟等警察来,但被拒绝了。

    德安德里亚将男孩按倒在地

    据当地媒体报道,警方赶到现场后发现男孩头部有一个大肿包,嘴唇肿胀,嘴巴在流血。男孩说事发时他正在安慰一个在施工车辆里哭泣的朋友,随后德安德里亚走了过来,试图打他,但是他躲开了。警方称男孩也进行了反击。男孩随后被送往匹兹堡的儿童医院接受治疗,由于患有哮喘病,他出现了呼吸困难的症状。

    袭击发生在匹兹堡市的一操场上

    警方随后证实德安德里亚是匹兹堡市的一名消防员,并对他提起了袭人指控。此外,他还被指控砸坏了男孩的手机。目前,警方和相关部门仍在调查这起事件。(实习编译:周玮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