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国一儿童游乐场误播色情片 家长让孩子捂眼逃离
  • 美国一儿童游乐场误播色情片 家长让孩子捂眼逃离

    时间:2019-07-10 18:53:1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7月4日报道,近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阿拉梅达县集市的一家游乐场不慎播放了色情片段,导致惊恐的家长纷纷带着孩子逃离现场。其中一位母亲拍下了这起意外。

    游乐场不慎播放色情片段家长带孩子逃离现场

    在视频中,海盗游乐场入口的荧屏上公然放着不雅视频。兵荒马乱的家长们一边让孩子捂上眼睛,一边叫嚷着“过来”。期间,一名女孩好奇地扭过头去看,但很快被她的母亲叫走。另一位母亲急切地指向另一处游乐设施,试图分散儿子的注意力。拍摄者惊愕不已:“这是认真的吗?他们竟然在儿童游乐场放床戏!”

    一女孩好奇扭头看被母亲叫走

    据悉,游乐场不慎将原本要放的《红海盗》和一部R级片弄混了。集市的主办方对这起事故深表歉意,并表示之后会在放映前审核视频是否适合游客。(实习编译:胡菀恬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