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13岁女孩放学遭尾随 家门口勇斗歹徒成功自救
  • 美13岁女孩放学遭尾随 家门口勇斗歹徒成功自救

    时间:2019-07-10 18:52:4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镜报》7月6日消息称,7月2日,美国纽约一名13岁的女生在放学途中遭尾随者从学校一路跟踪她回家 。

    女孩放学回家遭尾随

    当距离女孩家前门仅几步之遥时,这名尾随者企图抓住女孩行凶。 当时这名女孩正从纽约市亨普斯特德镇劳伦斯路中学放学步行回家。当她走到家门前时,尾随男子企图将女孩拖走,但这名年轻女孩用尽全力推搡挣扎。在最后一刻,这名少女终于挣脱出来,径直拍打家门,大声呼救。不一会儿,女孩的哥哥从房子里出来与行凶者对峙。在接受美国新闻频道采访时,这名女孩说:“我当时一直在尖叫。我只是想保护自己。他抓住我的脖子,甚至还想捂住我的嘴 。”

    女孩用尽全力挣扎自救成功

    随后,这名男性嫌疑人逃跑。大约24小时后,警方确认逮捕了24岁的贾罗德·詹姆斯(Jarrod James)。他多次犯案,被指控伤害儿童、二级袭击和绑架未遂。据警方称詹姆斯与这名女孩没有任何关系,属于无预谋犯案。

    事后,这名13岁的女孩勇斗尾随者的视频被发布到美国新闻网站上后,网友们纷纷称赞女孩勇气可嘉。(实习编译:连子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