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哥伦比亚机场一女子误机 愤怒砸掉机场电脑被捕
  • 哥伦比亚机场一女子误机 愤怒砸掉机场电脑被捕

    时间:2019-07-10 18:51:0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7月5日报道,近日,哥伦比亚麦德林国际机场,一女子误机30分钟后,在人工服务台与机场工作人员交涉时愤怒地扯下电脑,将其砸向客服台,并冲着工作人员大吼大叫。当她试图闯进人工服务台时,一名男子控制住了她。这名女子仍试图打掉工作人员手中的相机。

    女子误机怒砸工作人员电脑

    据报道,这名醉酒的乘客错过了VivaAir航空公司的航班。该航空公司称,这名女子本是8054航班上的一名乘客,该航班原定于上午11点40分从该机场飞往波哥大,而这名尚未透露姓名的女子在登机半小时后才到达机场。

    该乘客在登机半小时后才到达机场

    当地媒体报道,该女子已被警方逮捕,但已获释,原因尚不清楚。VivaAir表示将会上诉此次案件。(实习编译:康菲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