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国一医院错误关闭病人生命支持系统 被两家人起诉
  • 美国一医院错误关闭病人生命支持系统 被两家人起诉

    时间:2019-07-10 18:51:0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7月5日报道,美国一家医院在得到一名男子家人的同意后,切断了该男子的生命支持系统,而该男子后来被证实仍然健在。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今年4月,一名男子被发现赤身裸体、不省人事地躺在一辆汽车下,面部严重受伤。身份不明的他被送往医院 ,芝加哥警方用面部照片确认他是阿方索·班尼特。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医院联系了他的兄弟姐妹,后来他们表示当医院告知那个面部严重受伤的人是他们的兄弟班尼特时,他们表示怀疑。但是他们同意关掉他的生命支持系统。

    被切断生命支持的实际上是69岁的利沙

    然而,当阿方索·班尼特的家人正在为他安排葬礼时,真正的班尼特先生出现在一个烧烤会上。这时,警方才在停尸房提取了死者的指纹,发现他实际上是69岁的以利沙·布里特曼。

    据报道,两家人现在都在起诉这家医院和芝加哥市,称其玩忽职守造成了他们精神上的痛苦。该医院对此拒绝回应。州参议员帕特丽夏·范·佩尔特告诉美国媒体,警方在开始移除生命支持设备之前,应该使用指纹或DNA来确认病人的身份。(实习编译:宋秋宇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