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国银行劫匪自导自演绑架案逃亡12年 被西班牙警方抓获
  • 英国银行劫匪自导自演绑架案逃亡12年 被西班牙警方抓获

    时间:2019-07-10 18:50:2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7月7日报道,7月2日,33岁的银行抢劫犯亚伦·威廉姆斯(Aaron Williams)逃亡12年后,在西班牙特内里费岛(Tenerife)的一家酒店内被抓获。

    据悉,2007年3月21日,第一次抢劫案发生后,亚伦在一家酒店被逮捕。然而,被带到警察局后,亚伦设法把手机藏在衣服里,和团伙的其他成员保持联系。第二天,当亚伦被带往法庭时,押解他的车遭到团伙成员的袭击,最终他被团伙救出。亚伦企图将这场逃脱设计成绑架案,迷惑他人。后来,人们才发现这场绑架案是伪造的,该事件一度成为新闻头条。

    抢劫犯亚伦逃亡12年后被抓获

    逃亡期间,亚伦·威廉姆斯还参与了另一起7万英镑的抢劫案。该案发生后,亚伦曾被两名下班后外出购物的警官抓获,后被判入狱10年,但在2018年11月,他再次从监狱逃跑。

    亚伦用与他长相相近的亲戚护照逃往西班牙

    据报道,亚伦此次是用一个亲戚的护照逃到西班牙的,而这个亲戚和他长得惊人的相似。西班牙国家警察机关发言人在声明中没有提及威廉姆斯的名字,但他证实:“国家警察逮捕了一名逃犯,曾持枪抢劫银行并参与另一起恶性抢劫案件。这名逃犯也在欧洲逮捕令的名单之中。”(实习编译:张枫彬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