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街头艺人表演时遭女子莫名攻击 话筒被踢坏
  • 英街头艺人表演时遭女子莫名攻击 话筒被踢坏

    时间:2019-07-10 18:49:52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7月6日报道,近日,在英国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市中心,28岁的街头艺人约翰·加里蒂(John Garrity)演唱的一首歌激怒了一位女子,她对加里蒂恶语相向并踢坏了表演设备。围观者用手机拍下了这场暴行。

    一女子怒气冲冲踹开话筒

    视频显示,加里蒂当时正在唱洛·史都华(Rod Stewart)的情歌《Grace》,而一位金发黑衣的女子怒气冲冲地穿过人群,大步上前飞起几脚踹开了他的话筒等设备,并对他大肆谩骂。加里蒂则全程抱着吉他,呆若木鸡。女子离开后,加里蒂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向围观群众道歉,因为他不想贝尔法斯特给游客留下错误的印象。事后接受采访时,他表示:“我惊呆了,一小时前她就来威胁过我。即使她对我拳脚相加,我也不能和女人动手,只能退后一步。”

    该女子一小时前就表示威胁并拳脚相加

    据悉,加里蒂的家人听闻这场事故后便发信息劝他回家。但加里蒂不畏暴力,坚持要继续在贝尔法斯特追求自己的音乐生涯,“毫无疑问,明天我还会在这儿。”(实习编译:胡菀恬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