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两男子为拍视频爬上30米高起重机跳水 愚蠢行为遭抨击
  • 英两男子为拍视频爬上30米高起重机跳水 愚蠢行为遭抨击

    时间:2019-07-10 18:48:5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7月8日报道,日前,英国多塞特郡一名男子乔·巴特勒(Joe Butler)在Facebook上发布了一段 “愚蠢”的视频,视频中,他和朋友斯蒂芬·贝特曼(Stephen Bateman)爬上一座100英尺(约30米)高的起重机,然后直直跳入水中。视频配文称:“昨晚的滑稽表演。”

    两男子为拍视频爬上30米高的起重机

    视频上传后,遭到了几十名网友的猛烈抨击,一位网友评论道:“做傻事是为了看起来酷一点,炫耀一下,但是如果出了什么问题, 你不得不离开你可爱的孩子怎么办?想象一下,作为孩子的母亲,有一天必须向孩子们解释这一点,该有多么令人心痛。”乔·巴特勒的伴侣凯西(Casey Yeo)也表达了自己的失望,她在视频下方评论道:“想想我们的儿子杰伦(Jaylen),你这个十足的白痴。想象一下,有一天我不得不告诉他爸爸已经不在了,因为向朋友炫耀更重要。”

    斯蒂芬·贝特曼与他的孩子

    事后,乔·巴特勒承认,他跳下去的时候摔到了肩膀,不得不去看急诊。他在视频评论部分写道:“我的肩膀受伤了,可能要去看急诊,贝特曼甚至下不了床。”(实习编译:刘文英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