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18月大女童意外从游轮窗口坠落死亡 母亲目睹痛苦尖叫
  • 美18月大女童意外从游轮窗口坠落死亡 母亲目睹痛苦尖叫

    时间:2019-07-10 18:48:3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7月8日报道,7月7日,一名来自美国印第安纳州的18个月大的女童,从停在波多黎各的皇家加勒比邮轮海洋自由号(Freedom of the Seas)的11层坠落,落在混凝土地面上。伤者被紧急送至医院,但不久后宣布死亡。

    孩子从爷爷手臂滑落从窗边跌落

    据报道,事件发生时,该船正停泊在波多黎各首府圣胡安的泛美码头II号。一名当地公安部官员表示,事发时,女童的爷爷正在和她玩游戏。由于爷爷不慎滑到并跌向窗边,孩子从爷爷的手臂中滑落,通过窗框掉落至地面。

    据现场目击者称,女童的母亲目睹了这一悲惨的事件。“我们距离很近,(听到了)家人的尖叫声,是一种比任何其他声音都痛苦的声音。”

    当日孩子被紧急送往医院

    当地媒体报道,这名女童及家人来自美国印第安纳州,事发时正与父母弟弟、祖父母和外祖父母一起旅行。不幸发生后,船长通过船上的扬声器表示哀悼,并宣布游轮将推迟出发。(实习编译:潘婷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