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澳大利亚一女子谎称捡到手机 对失主女儿照片进行勒索
  • 澳大利亚一女子谎称捡到手机 对失主女儿照片进行勒索

    时间:2019-07-10 18:48:09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7月8日报道,澳大利亚24岁女子西蒂·努尔希达亚·卡迈勒因勒索一对夫妇1000美元(约合6900人民币),以换取丢失的手机而被捕。据悉,手机里有杰伊和迪·温德罗斯去世的女儿生前的照片。

    该女子谎称捡到失主手机并对失主勒索

    今年4月初,迪·温德罗斯(Dee Windross)在一家购物中心的卫生间丢失了手机。这对夫妇随即在网上发布寻物启事,想找回手机。在看到寻物启事后,24岁的卡迈勒联系了他们,声称捡到了手机。她承诺,只要夫妇俩愿意出1000美元(约合6900人民币),就把手机放在他们信箱里。而卡迈勒不知道的是,就在她对这对夫妇进行勒索时,他们正经历着失去女儿的巨大悲伤。在收到勒索信息21分钟后,杰伊和迪·温德罗斯11个月大的女儿去世。

    手机上有失主去世的女儿生前照片

    迪·温德罗斯在脸书上写道:“在女儿的最后时光,我竭尽全力去关爱她,同时也在回应声称找到了我手机的人。这不仅是我生命中一段糟糕的经历,也影响了陪伴女儿最后时光的心情。”就在他们的女儿去世几分钟后,卡迈勒还给这对夫妇发了一条信息:“求求你了!我不想卖掉或抹去你的记忆。我向你保证,我是一个诚实的人。”

    然而,警方后来得知卡迈勒并没有手机。目前,卡迈勒被拒绝保释,随后将接受法庭审判。而这对夫妇仍然没有找回他们的手机。(编译:焦雅雯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