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铲屎官成功让16只腊肠犬坐在楼梯上拍集体照
  • 英铲屎官成功让16只腊肠犬坐在楼梯上拍集体照

    时间:2019-07-10 18:47:02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7月8日报道,近日,英国铲屎官利亚姆·比奇(Liam Beach)完成了一件看起来不可能的挑战— —让16只狗狗在楼梯上排排坐拍集体照。19岁的利亚姆通过拍狗狗合照向朋友证明了他可以组织所有狗狗来完成拍照事宜。

    据报道,在位于南威尔士朗达市的家里,利亚姆让腊肠犬成对地坐在楼梯上,并用一个嘎吱作响的球来分散狗狗们的注意力。接着他按下快门,努力捕捉到完美的合照。这16只腊肠犬在合照中表现极佳。

    利亚姆想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宠物造型店,他曾带自己的腊肠犬在狗狗秀里面获得过大奖。毫无疑问,能摆出如此优雅的造型拍照,这些狗狗肯定很擅长给评委留下深刻的印象。(实习编译:闵梦婷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